第05: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签下38个合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诗欢 记者 许素菲)第三届进博会展期进入尾声,各大“买手团”相继进入“买买买”模式。11月8日,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举行。百联集团、光明食品集团、家乐福中国、绿地集团等30家上海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会员企业,分别与来自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及品牌商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据悉,此次大型采购商联盟集中签约38个采购合作项目,总金额达19.23亿元人民币。百联集团作为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在本次签约活动中与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进行了27个合作项目的签约,签约总额达10.48亿元人民币,场内采购金额较去年同比上升超过70%。

  其中,联华股份分别与新西兰、丹麦、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及商贸公司签约,达成意向采购额3.45亿人民币,连续3年实现增长;百联股份与欧莱雅中国签订了战略联盟采购合作意向书,借助双方的品牌优势实施战略布局,将更多优质护肤及美妆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百联优安与法国拉菲集团、吉哈伯通庄园,智利拉博斯特酒庄,以及德国汉凯,厄瓜多尔欧玛莎,阿根廷亿倍康膳等11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采购总金额超过4亿元。

  家乐福中国与纽仕兰、品渥、益海嘉里、泰森食品、都乐等五家知名海外品牌商达成合作,现场签约金额共计3200万美元。记者了解到,本届进博会期间,家乐福中国采购、合作动作不断,先后与全球肉类生产巨头巴西JBS集团、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等开启战略合作,将以往在餐厅中才能尝到的高端巴西肉品、更多更好的纯正意大利商品带给消费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
   第05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
   第06版:要闻3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大块头”展品云集 展现各方“大智慧”
匈牙利国家馆“搬到”了金桥国际商业广场
进博会上直播“带货”忙
霍尼韦尔通过进博会实现“智慧”未来
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签下38个合同
高通以5G+AI赋能智慧体育发展
ABB“未来工厂”最早于明年年底投入运营
航司进博会上开启“买买买”模式
第一太平戴维斯助金桥集团画”金色中环“
浦东时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5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签下38个合同 2020-11-10 2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