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迪思科中国营运总部在外高桥投用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7月23日,迪思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外高桥保税区域举行中国区营运总部乔迁仪式,宣布新基地正式开业。作为日本迪思科中国区营运总部及其海外最大的分支机构,迪思科中国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区域总部经济的质量和效应,为丰富保税区域集成电路产业生态链,不断增添新的动能。

  资料显示,此次全新揭幕的迪思科中国公司大楼建筑面积5300多平方米,其中设备洁净展示区700平方米,专业、新颖、布局合理,涵盖了总部办公、设备销售与展示、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及培训、设备部件仓储等功能,还集中了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和信息技术等职能部门,服务于迪思科中国全体员工。

  迪思科中国总经理稻田博俊表示,迪思科中国将立足外高桥,加快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努力为中国集成电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天下
建设高级别实验室 探索“平战结合”机制
5G应用专题赛金桥开赛
声学“双创”大赛冠军可获300万元奖励
擎朗智能机器人荣获“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称号
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再添新动力
杜邦8个新实验室在张江启用
迪思科中国营运总部在外高桥投用
浦东时报经济04迪思科中国营运总部在外高桥投用 2020-07-27 2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