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G应用专题赛金桥开赛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日前,“金桥杯”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5G应用专题赛暨“创客中国”上海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G专题赛在金英汇·众创空间拉开帷幕。

  自贸区金桥管理局副局长、金桥总工会主席顾晓峰在致辞中表示,5G应用的到来是当今时代一次质的飞跃,在这样的背景下,“5G专题赛”也应运而生,希望正处于5G产业应用中的创业团队在推动传统产业发展的同时,更要紧跟时代的发展,引领最新技术的潮流,将金桥、浦东、上海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G产业发展新高地和应用创新策源地。

  本次比赛分为大赛开幕式、创赛训练营、线上评审、决赛路演、闭幕式与颁奖典礼五个阶段,评审主要考核五个方面,包括团队实力情况、功能性、实用性和产业化可行性、商业模式和竞争优势、社会效益和产业带动效应。

  开幕式上,先进通信与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徐树公以“5G+AI开创新纪元”为主题,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行业总监张君霄以“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与现场企业进行分享交流。

  据悉,大赛自7月1日开展项目征集以来,已经收到超过70家企业的报名,他们将参加5G关键器件研发、5G+健康医疗、5G+智慧城市等七个板块的角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天下
建设高级别实验室 探索“平战结合”机制
5G应用专题赛金桥开赛
声学“双创”大赛冠军可获300万元奖励
擎朗智能机器人荣获“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称号
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再添新动力
杜邦8个新实验室在张江启用
迪思科中国营运总部在外高桥投用
浦东时报经济045G应用专题赛金桥开赛 2020-07-27 2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