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创大赛启动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诗欢 记者 许素菲)昨天,2020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启动,将联合国内外多家金融科技领域专业机构、金融机构、科创企业,为陆家嘴地区的从业者和创业者带来一场全新的金融科技创新盛宴,也进一步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副书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总工会主席朱德兵介绍,今年的科创大赛将有两个方面创新,一是将更聚焦金融科技在金融服务、交通出行、民生医疗领域的最佳体验、最真实感受;二是将围绕陆家嘴金融城和张江科学城双城联动,推动金融、科技、实体企业更好融合、有效对接。

  据了解,本次大赛针对向银行、券商、期货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监管机构提供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区块链技术企业,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其它科创类企业,接受金融科创产品类、品牌类及金融科创团队类报名;针对金融机构的科技产品创新案例、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机构应用场景中的产品创新案例,接受金融科创案例类报名。最终将决出科技创新奖、创意设计奖、商业价值奖、最具人气奖、创新团队奖以及最佳抗疫先锋特别奖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天下
特殊的讲解员 讲述浦东开发故事
志在四方!他们的毕业选择终身难忘
“对话资本”主题论坛助力创投企业发展
浦东职工“云”上看浦东
2020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创大赛启动
在望江驿,见证“天问一号”升空
2020上海书展将首度采取实名预约制售票
浦东时报要闻022020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创大赛启动 2020-07-24 2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