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自贸文投与重庆悦瑞文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6月12日,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自贸文投)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悦瑞文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平台、项目建设及运营、文化交流、文旅创IP孵化及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和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内陆文化艺术产业的开放创新与繁荣发展。

  此次合作的一大亮点是自贸文投投资12亿元打造的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自贸文投七年的探索成果将落实于保税服务中心这个物理载体之中,实现艺术品进出口通道、仓储物流、展览展示、拍卖洽购、版权服务、评估鉴定、金融保险等全产业链服务功能,打造完整的艺术品生态圈。

  自贸文投和重庆悦来双方将基于重庆的艺术创作资源以及上海自贸区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平台,共同推动城市艺术生活化、文化产业国际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东方明珠
   第08版:天下
上交所上市首只投资法国ETF产品
20个优秀医疗健康项目亮相
安翰科技核心产品获FDA批准
首家外卡组织进入中国市场
勃林格殷格翰新兽药获批上市
中国太保将为科技人才定制保险
加速推进“保险+医疗”互联互通
上海自贸文投与重庆悦瑞文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浦东时报经济03上海自贸文投与重庆悦瑞文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5 2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