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700套!以单间、一室一厅为主~~~
2700套!以单间、一室一厅为主~~~
2700套!以单间、一室一厅为主~~~
2700套!以单间、一室一厅为主~~~
2020年06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700套!以单间、一室一厅为主
浦东中部最大规模租赁房开建
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效果图。 □浦开集团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近日,浦东新区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浦东中部这一规模最大的租赁房小区正式开建。

  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位于浦东航头镇,东至咸塘浜、西至沪南公路、南至01-04地块,紧邻地铁18号线下盐路站,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该项目由浦开集团开发建设,用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拟建设租赁住房2700套,包括11栋13-14层、2栋多层8层住宅及1栋配套商业,计划于2022年9月竣工。

  值得关注的是,租赁住房以小面积但功能齐全的单间、一室一厅为主,辅以部分两室户,以满足职场白领、企业客户、小家庭等不同居住需求。商业配套设施达4000多平方米,业态包括生鲜市集、餐饮、运动复合空间、主题活动和培训、个人护理等。

  浦开集团表示,将把项目打造成一个充满生态活力的人文居住社区,为各类扎根、奋斗在浦东的人才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

  据悉,这是浦开集团开发建设的又一租赁房项目。今年全年,集团计划在建房地产项目7个,其中租赁房项目3个。除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外,还包括周浦10-01、10-05地块租赁房项目。该项目预计年内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明年首期住宅推向市场,可提供1400余套租赁住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阅读
   第08版:天下
发展前沿数字经济 探索数据跨境流动
借东风 百联再发近5亿元消费券
浦东机场长途客运线路陆续恢复
浦东中部最大规模租赁房开建
浦东时报经济204浦东中部最大规模租赁房开建 2020-06-02 2 2020年06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