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两所高校校长履新
  本报讯 (首席记者 符佳)近日,浦东两所高校先后更换“掌门人”, 童世骏担任上海纽约大学校长兼理事会理事长,陆靖担任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昨天,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正式卸任校长及上纽大理事会理事长职位。上纽大理事会通过了俞立中校长的卸任申请,并任命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教授童世骏为第二任校长。“在上海纽约大学的史册上,俞立中这个名字在每一页熠熠生辉。”纽约大学校长安德鲁·汉弥尔顿这样评价。今年71岁的俞立中是上纽大创始校长。卸任后,俞立中被授予“上海纽约大学荣誉校长”称号。

  上纽大新任校长及理事会理事长童世骏现年62岁,2011年至2019年担任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及哲学教授,2004年至2011年任上海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兼任哲学研究所所长。2000年,他曾以富布赖特访问研究学者身份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作一年。

  5月29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前来上海海事大学,宣布中共上海市委关于上海海事大学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陆靖任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有方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上海海事大学新任校长陆靖今年58岁,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教授,历任复旦大学化学系副主任,复旦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处长,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上海市教委副主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阅读
   第08版:天下
上海海关打出减税增效“组合拳”
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及河道整治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收看视频直播
投入10倍警力 缓解拥堵“阵痛”
《开心漫漫看》普法有声书上线
新时代的少年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浦东两所高校校长履新
浦东时报要闻02浦东两所高校校长履新 2020-06-02 2 2020年06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