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家嘴“三高”观光厅今起关闭
  本报讯 (记者 曹之光)为进一步保障游客的健康与安全,今天起,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三大陆家嘴高楼观光厅,以及上海海洋水族馆临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此前已经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全额退还票款。

  3月12日,陆家嘴“三高”观光厅先行恢复开放。上海海洋水族馆的复工日期为3月18日。开放期间,四个景点秉持着一套相似的防疫措施,包括限流、测体温、出示“随身码”、登记身份证等。今起,在东方明珠此次暂停经营的景点区域中,除电视塔外,还包括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及零米大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东方明珠浦江游览,而明珠生活美学馆、老上海8号餐厅将正常营业。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原计划在清明节前后,恢复在大楼外透明步道体验漫步的“空中漫步”项目,也因景区关闭而推迟。

  记者从新区文体旅游局旅游处获悉,此次关闭的陆家嘴四个景点,为室内密闭空间,防疫压力较大。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浦东部分户外景点的室内区域,近期也将酌情关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以改革力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区领导赴公园绿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浦东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守好一道关 护好一座城
浦东检察院对7起涉疫情案件提起集中公诉
陆家嘴“三高”观光厅今起关闭
浦东时报要闻02陆家嘴“三高”观光厅今起关闭 2020-03-30 2 2020年03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