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日前,浦东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浦东统一战线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广泛凝聚人心,有效破解难题,积极汇聚智慧力量,有力推动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成果丰硕、成效显著。2020年,做好浦东统战工作要聚焦中央、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浦东在新的起点上向经济总量突破2万亿元发起冲刺的目标要求,围绕凝聚改革共识、发挥制度优势、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治理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等五大任务,不断完善机制、破解难题、创新实践,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实现区委既定目标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力量。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力量统一到发展大局和中心目标上来,提升统一战线服务浦东改革发展能级。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经济高质量发展、超大城市治理等重大问题,精心组织好全年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要把推动浦东重点产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工作突破点,有效团结凝聚重点产业人才,建好党外高端智库浦东“智心汇”,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举办六大硬核产业系列推介会,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落地浦东发展。把促进民营经济可持续发展作为工作支撑点,搭建精准服务平台,畅通企业诉求表达,协助企业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积极引导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全链条助力民营科创型企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以改革力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区领导赴公园绿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浦东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守好一道关 护好一座城
浦东检察院对7起涉疫情案件提起集中公诉
陆家嘴“三高”观光厅今起关闭
浦东时报要闻02浦东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2020-03-30 2 2020年03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