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秀廉政漫画巡展洋泾社区
  本报讯 (记者  赵天予)近日,一批廉政主题漫画作品正在洋泾各居民区巡展。它们是在“农行杯·你我画廉政”全国廉政主题漫画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作品。

  这项大赛于2018年11月启动,历经近一年时间,通过“政企合作、共绘廉图”的形式,向社会征集廉政主题的漫画作品。大赛共收到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81名参赛者提交的作品1300余幅。经过专家评选,最终遴选出74幅获奖作品。

  除了在洋泾街道辖区内开展巡展外,获奖作品还被编订成画册《廉画新声》,人手一册印发给洋泾党员,并在党员中掀起一场“赏廉政漫画、谈学习心得”的热潮。

  近年来,洋泾街道通过“廉心桥”廉政文化项目,将对党员的廉洁要求、对群众的诚信宣传和对青少年的美德教育“三位一体”贯通起来,营造了廉洁诚信的社区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阅读
   第08版:天下
浦东交警多措并举预防降压交通事故
曹路百日攻坚治乱象保民生
在地铁站观览浦东最新科技成果
东方名家名剧月3月开幕
GMP抗体中试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意见征求的登报公示
浦东新区液化气质量检测公示
优秀廉政漫画巡展洋泾社区
浦东时报浦东06优秀廉政漫画巡展洋泾社区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