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划出炉
  本报讯 (记者 王延)2020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暨工业人共振嘉年华日前在沪举行。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经信部门签署了《共同推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发展专项规划》也在会上出炉。

  根据协议,长三角将共同发挥“示范区”头雁效应,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驱动、融合应用的“生态区”,技术牵引、机制创新的“试验区”,聚焦痛点、精准发力的“攻坚区”,协同共促、先行先试的“样板区”,助力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将发挥重要作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发展专项规划》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发布。临港新片区将充分发挥既有产业和信息化优势,打造以工业互联网“新基础筑基、新技术创新、新载体开放和新服务共享”为“四梁八柱”的总体布局,努力建设知识化、质量型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区、数据和智能驱动的知识制造先导区、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阅读
   第08版:天下
傅利叶发布全球最轻便手功能康复机器人
年均发电量658万度
推进非公立医疗标准化发展
配合推动金融开放措施在沪尽快落地实施
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划出炉
浦东海关活用信用管理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浦东时报经济04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划出炉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