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BIM技术劳动竞赛收官
  本报讯 (记者 黄静)第二届浦东新区BIM技术劳动竞赛颁奖仪式暨应用创新论坛日前收官。

  浦东新区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劳动竞赛是浦东推进建筑信息智能化的首创性的竞赛项目,是2019年浦东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十大特色项目之一。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竞赛组委会在浦东全区范围内广发“英雄帖”,共收到11家单位26名选手、26个BIM应用项目报名,汇聚了大量优秀作品。组委会特邀市BIM中心、同济大学等有关专家组成评委团队。今年10月、11月,竞赛活动分别开展了市政组、房建组现场建模比赛,特色应用比赛初赛以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和专业人才。

  此次竞赛中,前滩世贸中心一、二、三期的“智慧建筑群管控平台ICCP”,龙东大道(罗山路-G1501)改建工程,临港综合区浩通路(洲德路-三三公路)改造工程暨综合管廊实施工程,浦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智慧大厅平台一期建设,祝桥镇江镇社区E3-1地块动迁安置房等项目作品获得特色应用奖。

  浦东是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核心承载区,也是产业工人聚集区,举办BIM技术应用劳动竞赛,对于紧紧围绕浦东新区“四高”战略及更高质量发展大局,打造浦东BIM领域“科技高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东方明珠
初步形成化解家庭纠纷“浦东模式”
浦东反家暴体系初见成效
迪士尼度假区优化安检流程
长三角文创“大咖”集聚新场古镇
浦东BIM技术劳动竞赛收官
消费过度后谎报家中失窃
上海科技馆上档三部科普新片
浦东时报浦东07浦东BIM技术劳动竞赛收官 2019-12-04 2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