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临港新片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潮味十足”新厂房 园区也是风景线
临港新片区里“潮味十足”的标准厂房。 □临港集团 供图
  ■本报记者 陈烁

  条形码、旅行箱、量身定制,这是临港新片区标准厂房的“关键词”。最近,一幢幢“潮味十足”的标准厂房拔地而起,使新片区园区突破“钢筋水泥”的框框,画出美丽的城市风景线。

  除了实用,这些充满设计感的厂房还具有艺术冲击力。临港集团设计管理中心主任陈海慈说:“高品质产业发展需要高质量空间承载,因此,我们把每一块园区作为理想的践行地,邀请世界级规划设计大师设计,力争把园区打造成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高品质的空间引来了“金凤凰”。据悉,临港产业园区内,四大产业已初步形成产业链。其中,临港装备产业区、临港奉贤园区已建成标准厂房75万平方米,在建标准厂房94万平方米,汇聚集成电路、生命科技、民用航空、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机器人、新材料等领域的优质企业近120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东方明珠
让“绩优”企业在这片土地上尽情施展
“潮味十足”新厂房 园区也是风景线
新片区里的“新闻富矿”
新片区探索财经制度创新与政府监管变革
临港新片区国际文化创意园区建设启动
浦东时报临港新片区03“潮味十足”新厂房 园区也是风景线 2019-12-04 2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