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展示酒店消防安全标准化成果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日前,浦东新区文体旅游局协同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酒店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安全标准化展示活动。

  当天,浦东的一家酒店模拟了突发火警的情形,酒店收到烟感报警信息后,按照应急预案迅速确认火源,并由酒店义务消防队员进行初期扑救、人员疏散。消防官兵到达后,立即进行了云梯救援和灭火演练。同时酒店开展舆情应对和综合救治工作。

  今年以来,新区文体旅游局和区消防救援支队共同开展了酒店消防安全标准化试点工作,经全面验收,现已进入成果展示阶段。此次通过实战演练和拍摄酒店安全标准化教学片,积极创建浦东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品牌,进一步推广安全标准化成果,在全区更大范围内提高全体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达到“边演练、边验收、边推广、边提高”的工作目标,为2019年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行业的安全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卫生
   第08版:天下
“家门口”服务有望运用客流分析技术
浦东志愿者 秀出新时尚
浦东展示酒店消防安全标准化成果
闲置老厂房化身便民“新天地”
在雷锋驿站传递 志愿服务接力棒
临港污水处理厂排海管工程公众意见征求公示
一封家书点燃师生家长激情
十八条“安全底线”(七)
浦东时报浦东06浦东展示酒店消防安全标准化成果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