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儿童心血管病大会在浦东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琪 通讯员 姜蓉)近日,第九届上海儿童心血管病大会在浦东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脏中心、上海市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研究所承办。

  会议主题为“儿童心血管疾病的创新与进展”,聚焦儿童心血管疾病的重大研究进展、诊疗前沿、最新技术和临床转化研究等领域。参会嘉宾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意大利等,共计约200名国内学者参与了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特别关注新生儿复杂先心病、复杂儿童心血管疾病的重症医学、儿童瓣膜疾病、单心室或双心室修补和儿童心血管机械辅助支持等诊治前沿,国内外专家就目前全球范围内热点话题和争议性领域交换了意见。

  大会同时还开设儿童心血管工程技术分论坛,携手国内心脑血管领域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知名学者,开展医工交叉性合作探讨,尤其是对不同领域的学科新技术进行整合,设计对未来儿童心血管设备器械的精准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浦东
   第05版:卫生
   第06版:展览
   第07版:漫画
   第08版:论坛
自管小组筑起基层健康“堡垒”
2019年度浦东新区十佳健康自管小组出炉
乳糜尿“克星”精准打击“病源”
上海儿童心血管病大会在浦东召开
浦东时报卫生05上海儿童心血管病大会在浦东召开 2019-10-10 2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