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开启秋冬时尚旅程
  秋冬季怎么穿最时尚?国庆期间,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分别举办了主题为“羽衣翩翩”“瑰丽风姿”的时装秀,开启秋冬时尚旅程。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一楼中庭打造了以黄金丛林为灵感的时装伸展台,长达20米的华丽舞台布满高达3米的巨型金秋之木,色彩饱满浓郁,充满秋季时尚气息。舞台中央增设大型LED屏幕不断滚播商场时尚品牌服饰,为顾客呈现当季最前沿流行趋势。

  除了能够近距离欣赏时尚视觉盛宴外,上海国金中心商场还增设了“霓裳幻彩照相馆”,顾客自拍后可以打印万花筒形式的照片,留下美好纪念。

  图为模特走秀。

  □本报记者 周蓓君 文 朱泉春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学生文萃
三部影片“国庆档”总票房逾50亿元
支付宝“十一”消费报告出炉
苏宁易购“进驻”家乐福
浦东多家商场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六成中国游客境外消费首选支付宝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开启秋冬时尚旅程
浦东时报市场05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开启秋冬时尚旅程 2019-10-08 2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