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兴举办“律政小能人”演讲赛
  本报讯 (记者 陈烁)日前,浦兴路街道携手浦东新区法院金桥法庭,组织辖区内40名中小学生,开展了“律政小能人”——“青春与法治同行”暑期青少年法治演讲比赛,培养青少年法治理念,提升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

  比赛中,小选手们结合身边的事例和亲身经历,围绕法治主题,以生动活泼的演讲,诠释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以及构建和谐美好家庭的意义。“律政小能人”是浦兴路街道的品牌法宣活动,每年都推陈出新,选取有时代意义和教育意义的案例供小选手们演绎,寓教于乐,把法治精神融入到活动中,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让青少年主动学习、运用法律知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财经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4名“80后”驻村指导员扎根薄弱村
浦兴垃圾分类宣传画进楼道
世博区域央企走进周浦
培养民俗技艺“小达人”
万祥:宣讲团助推垃圾分类
高桥:垃圾分类促成生活新模式
南码头初心使命教育基地成立
88岁离休干部交两万元特殊党费
曹路:挖掘资源充实暑托班课程
浦兴举办“律政小能人”演讲赛
浦东时报浦东206浦兴举办“律政小能人”演讲赛 2019-07-10 2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