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桥:学生书法展展现文化自信
  本报讯 (记者  章磊  通讯员  李信娴)“孩子们能够写出这样的书法作品,很不容易,我们的传统文化后继有人。”近期在康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的一场书法作品展,让家住康桥的林先生颇有感触。

  据悉,这场书法展的作品,出自“发现康桥之美”——第八届童心筑童梦康桥镇中小学生书法比赛。

  由康桥镇党建办、团委、妇联、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的这场比赛,面向康桥及周边地区18岁以下的青少年,吸引了来自十几所中小学校、美术培训机构的78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的作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展现心中宏伟蓝图,弘扬民族精神和民族优秀文化。

  获奖作品在康桥社区文化中心展出。文化中心邀请了获奖的孩子们前来观展,让大家在文化氛围中过端午节。

  有获奖孩子的家长表示,这个书法比赛及展览十分有意义,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参赛者在练习的过程中,也提高了书写能力,积累了参赛经验,还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

  康桥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中小学生书法比赛和展览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学生学习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促进学生及家长的文化认同,增强文化自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专题1
   第07版:专题2
   第08版:浦东1
   第09版:浦东2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天下
书院侨微家为乡村振兴锦上添花
浦东首个市级标准化示范儿科门急诊项目开诊
陆家嘴“明星社工”启航
曹路社区微课堂主讲垃圾分类
北蔡开设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课
康桥:学生书法展展现文化自信
对弈楚河汉界 老少“棋”乐融融
小小拖把寄托浓浓心意
浦东时报浦东209康桥:学生书法展展现文化自信 2019-06-13 2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