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吹“清风”遏制夏季顽症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 通讯员 陈洁)近日,航头镇“清风”整治行动打响,对果蔬摊点、烧烤摊、小龙虾店等正在“萌芽”的夏季顽症进行了集中整治。

  随着夏季来临,夜排挡、烧烤摊等又开始亮相街头,但一些违法违规餐饮摊位的存在也带来油烟、污水违规排放、食品安全、噪声扰民等问题,为提升航头整体环境质量,结合年度“清风整治”行动计划,针对夏季高发易发的市容环境秩序及环境污染等问题,航头镇城运办牵头城管中队、派出所、市场监督等力量集中执法,全面开展整治。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人数50 名,各类执法保障车辆8辆,对辖区内12条重点道路、商业街、5个小区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共暂扣电动三轮车8辆、烧烤炉灶12个、不锈钢桌柜5个、塑料桌椅若干, 教育劝导15人次。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对流动性违法行为的快查即处,大大提高了“见管率”。接下来,“清风”还将持续吹,提升夏季市容环境的常态长效,保证居民的“清爽一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民政
   第11版:专栏
   第12版:天下
金杨:人心顺了电梯加装就快了
美丽浦兴“闻得见花香”
沪东:旧车棚焕发新活力
航头吹“清风”遏制夏季顽症
南码头老小区加装电梯首获成功
周家渡:服务群众用活“三张清单”
新场办班培育“家门口”工作能手
浦东时报浦东207航头吹“清风”遏制夏季顽症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