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作家走进祝桥记录新时代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 通讯员 陈志强)4月21日,“浦东作家看祝桥”采风创作活动启动。

  王亚岗、李冠琛、唐佩军、姚海洪等20多名浦东本土作家将走进祝桥镇,对“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祝桥人”“三八红旗手”“十佳好人好事”“三好两满意党员干部”以及在河道水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建设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的事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采访挖掘,形成作品,反映祝桥改革开放的成果,讲述祝桥人民创新创业的奋斗故事,展示祝桥航空城的崭新面貌。

  祝桥镇是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张闻天的诞生地,是中国商用飞机制造基地,浦东国际机场、铁路上海东站也在祝桥。近年来,祝桥镇党委、政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凸显功能、产城融合、镇管社区”三大主题,通过产业和城市建设的双轮驱动、齐头并进,着力凸显航空产业和航空城市的集群功能,加快形成浦东航空产业高地,全面树立航空城市发展特色,祝桥连续三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两位数增幅,正在朝着建成集大飞机制造、空铁联动、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型、都市型航空城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浦东新区作家协会主席王亚岗说,作家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深入基层,用火热的创作热情,记录火热的生活,记录祝桥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努力创作出一批讴歌新时代的好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阅读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300余名空竹高手浦兴比高下
用艺术激发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寓教于乐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新场引入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
党建阵地成为“学习加油站”
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意志力
浦东作家走进祝桥记录新时代
遗失声明
航头城管“吃准”法规整治群租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浦东时报浦东208浦东作家走进祝桥记录新时代 2019-04-24 2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