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铁Metro大都会推优惠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记者从申通地铁集团获悉,为庆祝Metro大都会1周年生日,Metro大都会联合支付宝、银联、微信三方支付渠道向用户发放乘车福利。其中,支付宝支付新用户,可参与地铁免单抽奖,多种福利(五折券、八折券)随手抽,100%中奖。全网用户可享地铁折扣卡优惠,购买并使用地铁折扣周卡/月卡,每天可享受两笔7折优惠,最高优惠90元;银联用户全网用户使用62开头信用卡乘车,每天两笔减2元;用户开通“微信支付”付款功能,即可领取乘车礼包。此外,新年伊始,Metro大都会APP上线了云闪付APP无感支付功能,为用户增添了一种全新的支付选择。

  Metro大都会APP于2018年1月20日正式上线并实现二维码刷码过闸,并在去年改造了约8000台进出站闸机,支持刷码服务通道覆盖率达100%,覆盖全部地铁线路,实现了快速过闸、无网也能过闸的乘车体验。Metro大都会年度出行报告显示,Metro大都会APP下载量已破1400万,累计注册总数和实名用户数均超1000万,每日接受用户二维码乘车服务请求超过100万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天下
浦东将养老顾问点下沉到居村
百姓家书有望被博物馆收藏
地铁Metro大都会推优惠活动
创业者:保持初心就有未来
遗失声明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贡献
浦东时报浦东106地铁Metro大都会推优惠活动 2019-01-23 2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