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步入第14个年头 老店主打“温度牌”~~~
步入第14个年头 老店主打“温度牌”~~~
步入第14个年头 老店主打“温度牌”~~~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步入第14个年头 老店主打“温度牌”
第一八佰伴跨年大促拼服务
  唯有修炼好内功,才能让消费者“喜新不厌旧”。第一八佰伴除了在硬件设施上让消费者感到空间上的豪华,更在服务上下功夫,带给消费者“家”的感觉。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诗欢 记者 许素菲)临近年末,作为浦东商业“重头戏”的第一八佰伴岁末跨年营销即将登场。记者获悉,今年第一八佰伴的“1231”跨年营销将从2018年12月31日上午8点持续至2019年1月1日凌晨2点,除了延续大力度优惠、全覆盖品类和高含金量赠券这三大亮点,第一八佰伴在服务上下足了功夫,希望为消费者带去有温度的购物体验。

  95%服饰为当季款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岁末营销,顾客一次性付款A类商品满500元、B类商品满3000元、C类商品满600元即可获得300元赠券一张,赠券可全馆通用且总量不设限,金条、金饰品、苹果系列产品、名品名表、小家电等均接受活动赠券。颇为抢手的热门商品预约券数量也有增加,消费者登录“i百联”App或关注“上海第一八佰伴”公众号,成功“秒杀”预约券,便可用赠券购买平时少有折扣的金条或苹果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八佰伴为了在岁末营销季中争取到更多的优质热销新品,提前积极联系供应商保证货品供应,以服饰为例,当季款占比将达到95%。为了让平时不常逛街的消费者也能对跨年活动一目了然,今年第一八佰伴依旧为2018年的所有当季款贴上了专门标识以示区别。

  跨年营销大客流带来的“付款难”问题是不少消费者的烦恼。今年,第一八佰伴再度扩容收银力量,在现有73台收银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0台,并在10楼设立OK卡集中收银点。各处收银点的受理范围依旧进行了合理划分——商场内的收银点受理现金、信用卡、微信、支付宝以及活动赠券的支付,10楼设立的集中收银点接受百联OK卡、积点卡及其他消费卡的支付。

  十个加油站补给“买买买”

  为了提升消费体验,第一八佰伴在以往常规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从衣、食、租、行四大板块出发,增设了“十个加油站”,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年末血拼。

  例如1楼惠食街和7至9楼餐饮区的“元气美食加油站”是今年首创,活动期间将推出低至15元的无利套餐,包括小点、轻食、快餐等,减少以往顾客因用餐不得不排队等位的烦恼;6楼的“温馨休闲加油站”提供休闲座椅、按摩椅,为购物疲惫的消费者开辟舒适的休憩场所;5楼书吧内的“打包搬运加油站”,将有专业的“大力水手”协助顾客打包、搬运大件商品,并提供免费购物袋、封箱带、打包绳等;位于1楼的“极速快递加油站”,不仅将让顾客享受所购商品全国范围免费快递,更推出周边3公里范围内“3小时送达”服务。此外,还设有暖心寄存加油站、免费补水加油站、爱心租借加油站、医药应急加油站、充电续航加油站以及绿色出行加油站,旨在为消费者解决购物过程中的各种难事。

  大客流对安保是一大考验。不同于往年,今年活动首次明确楼面经理是现场第一安全责任人,通过网格化管理,将安全职责分解到人,落实到柜。活动当天,将有425名安保人员驻守在收银点、出入口、预约券发放点和电梯等处维持现场秩序,铁马数量也由去年300个增加到350个。

  服务赋能提升消费体验

  今年以来,第一八佰伴所在的陆家嘴商圈有LCM置汇旭辉广场、世纪汇广场、MORE MEE时尚生活中心、陆家嘴中心L+mall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开业,商业竞争更为激烈。

  开业已14个年头的第一八佰伴靠什么留住老顾客并吸引新顾客?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静表示,相比拥有不少功能性业态的购物中心,百货性质的第一八佰伴在品牌数量和商品品类上拥有较大优势。以第一八佰伴的经营强项化妆品为例,在下半年的调整中,1楼增加了6个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总数达到37个,在上海百货中数量最多。

  周静同时表示,唯有修炼好内功,才能让消费者“喜新不厌旧”,而“服务”就是第一八佰伴的一大绝招。“在第一八佰伴,品牌方的推广活动不局限于折扣和赠品,还有手工、下午茶等,消费者和柜台员工其乐融融。”周静说,“硬件设施能让消费者感到空间上的豪华,一个得力的销售人员则能带给消费者‘家’的感觉,一声‘大姐’、一声‘阿姨’带来的温暖的客情关系,能留住顾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金融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天下
第一八佰伴跨年大促拼服务
上海海洋水族馆推水母特展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第一八佰伴跨年大促拼服务 2018-12-26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