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红河乘务学员进入春秋航空培训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12月17日,春秋航空公司为35名来自云南红河的乘务学员举行开班仪式,学员们培训合格后预计2019年5月首飞。这是沪滇结对帮扶以来,上海对口招募的首批云南乘务学员,助力红河脱贫攻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10月15日至17日,300余名红河各族青年参加了春秋航空在绿春、蒙自的现场面试。通过面试、体检、政审后,首批35名乘务学员来到上海开始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成员占23%,少数民族占71%,女性占71%,本科学历者占51%。春秋航空客舱部选拔了35名优秀党员教员,为红河学员提供一对一带教,帮助他们顺利通过培训考核,融入春秋大家庭。

  据悉,春秋航空对红河建档立卡户乘务学员免收体检费、培训费等,合计约4万元/名。  

  春秋航空红河空乘专场招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主动联系春秋航空,联合将红河州作为2019年飞行专业招生生源地,春秋航空与录取的红河飞行学员签订委托培养协议,承担每人80余万元的飞行训练费用,毕业后入职春秋航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文化1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文化2
   第08版:品味
   第09版:健康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民政
   第12版:天下
28个服务项目进入2019年度评审
新区青少年科创大赛落幕
浦东法院集中宣判9起涉恶案件
云南红河乘务学员进入春秋航空培训
交警18昼夜让“蓝色雨衣”现形
勇当互联网和创新金融领域的行业标杆
浦东时报浦东105云南红河乘务学员进入春秋航空培训 2018-12-20 2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