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沙补“短板”改善市容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韩大方)对照市民满意度测评标准,近阶段川沙新镇自我加压补“短板”,交出了一份让市民满意的市容环境卫生答卷。

  以进博会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川沙整治了华夏路两侧400余处高空易坠落广告、破损店招店牌,清除了屋顶堆物和镇域交界处的地面堆土和暴露垃圾,超额、提前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任务。同时,相继建成南桥路、德川路、川沙路、东城壕路等一批街角景观、口袋公园,明显改善了市容环境。

  上月,川沙新镇召开“迎接2018年上海市市民满意度测评暨进博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研究川沙的市容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明确了部门管理职责。运用典型案例对整治乱招贴、乱悬挂、乱设摊、乱停放、乱堆物等“五乱”顽症作出全面部署。

  为加大市容环境卫生检查和整改的力度,川沙新镇还建立3个督查小组,每天穿梭于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和村宅,认真检查。新镇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检查中发现的388个点位问题,按道路周边、居住区、交通集散地、集市、建筑物、医院周边、绿地环境和公厕管理等8个方面,归类整理为第一批“负面清单”,下发至责任单位,要求限时整改。截至10月底,所有点位均已整改完毕。第二批“负面清单”数量有所下降,正在督办整改中。

  同时,川沙新镇组建了“市政市容微信工作群”,每天公布社区、部门市容环境卫生治理状况,形成倒逼机制。居住区、农贸市场、工地、背街小巷、水域环境、城市道路、绿化、环卫设施等14类市民高度关注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提升项目,也于10月底通过微信推送,请公众参与评选,市民对市容环境卫生的关注度和知晓度有了进一步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
   第05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
   第06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3
   第07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
   第08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
   第09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
   第10版:浦东1
   第11版:浦东2
   第12版:文化
首届曹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康桥举办“119”消防宣传健康走
合庆修缮古桥打造美丽水乡
2018金杨文化艺术节闭幕
一妇婴“义诊+宣讲”进临港
航头职工赛才艺
川沙补“短板”改善市容环境
北蔡镇举办消防实战演练
高桥提升微型消防站综合水平
浦兴独居老人集体庆生
老港提出两个80%创建目标
唐镇“周五学堂”第一课开讲
浦东时报浦东211川沙补“短板”改善市容环境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