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二浦东教育集团揭牌
  本报讯 (记者 洪浣宁)10月6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迎来60周年校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院士共同为华二浦东教育集团揭牌。当天,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陈列室,了解学校发展史。

  创建于1958年的华师大二附中,1963年被确定为上海市教育局直属重点中学,1978年被确定为上海唯一的一所教育部直属重点高中,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60年来,学校逐渐形成了“追求卓越、崇尚创新”的校园文化精神,让卓越教育的理念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2002年,学校迁至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现校址。

  新成立的华二浦东教育集团,由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作为牵头学校,还包括其他7所学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华东师范大学张江实验中学、上海市吴迅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南校、民办华二浦东实验学校、华师大二附中前滩学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摄影报道1
   第11版:摄影报道2
   第12版:天下
12间“样板房”诠释“美”“好”“新”
翁祖亮国庆调研节日运行情况
华二浦东教育集团揭牌
全面推进依法治区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报头
广告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华二浦东教育集团揭牌 2018-10-08 2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