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志愿者进校园开展防溺水教育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暑假将至,为了提高学生的水上安全意识,昨天,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保德路小学,12名志愿者为800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水上安全教育课。作为2018年中国航海日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5月启动以来,目前已走进本市7个区8所学校。

  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打绳结、穿救生衣、认识安全标识……志愿者们通过亲身演示,向学生们开展防溺水教育,讲解避险求生技能,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据悉,这支志愿者队伍共有13人,由海事救助等专业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活动现场,《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动画片首次对外发布。该片以水上交通安全宣传卡通形象——“平平”“安安”为主角,通过生活中的场景与案例,让学生了解溺水自救知识。该片将在本市各类公益平台循环播映,向市民宣传水上安全知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决战世界杯
北蔡多举措挖潜 化解小区停车难
穿海派旗袍 展优雅仪态
民乐社区举行摄影大赛
“家庭小党校”让党建延伸至居民楼
新区青少年沪语大赛落幕
拳拳丹心传太极健康理念
志愿者进校园开展防溺水教育
大调研满足居民健身小心愿
浦东时报浦东208志愿者进校园开展防溺水教育 2018-06-26 2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