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浦大桥伸缩缝整治工程完成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昨天,记者从市路政局获悉,南浦大桥伸缩缝整治、浦西主引桥局部路面专项整治工程已完工。

  5月初养护单位上海浦江桥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南浦大桥项目部启动大桥伸缩缝整治工程与浦西主引桥局部路面整治工程。

  南浦大桥浦西西向东主引桥三号车道路面整治时采用了同步碎石沥青封层施工工艺。据介绍,该工艺具有良好的抗裂性能和防渗水性,通过沥青结合料渗入基层表面,起着很好的封缝作用。同时能增加路面的抗裂性能,治愈路面龟网裂,减少路面反射裂缝,提高路面防渗水性能。

  通过专项整治,大桥路面在消除车辙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混凝土路面的整体稳定性与耐久性,提升了行车舒适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学生文萃
   第12版:天下
供水行业落实工程性措施“保高峰”
端午期间将迎来出游小高峰
南浦大桥伸缩缝整治工程完成
“中华杯”职业技能竞赛焊接项目开赛
书院镇开设法律讲座
“浦东剪纸”走进上钢校园
公交司机狂追百米抓小偷
无数个“第一”的背后
浦东时报浦东107南浦大桥伸缩缝整治工程完成 2018-06-14 2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