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浦东开幕
展会现场,多款鱼型水下无人机受到观众瞩目,图为某品牌展台展示的一款大型鲨鱼型水下无人机。 □见习记者 郑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延)为期三天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全方位展示了科技生态系统的各方面技术,尤其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前沿技术,覆盖20大产品类别。

  “今年是展会创办以来的第四年,作为亚洲地区成长速度最快的贸易展会之一,近500家参展企业在本届展会上推出具有创新技术的电子产品,并展示这些电子科技产品在人工智能、汽车技术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内的使用案例。”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国际项目高级总监兼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总监约翰·凯利表示。

  据悉,本届展会的展示产品横跨20大类别,其中包括3D打印、健康产品、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等。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拜腾、一汽红旗、广汽研究院、爱奇艺、起亚汽车、零跑汽车、LG电子、三菱电机、奇点汽车、创维和TCL等科技公司均首次参展。

  360、3M、铁三角、百度、比亚迪、大陆集团、德赛西威、神州数码、海尔、哈曼、海信、华为、现代汽车、科大讯飞、康佳、安吉星、搜狗、苏宁等科技巨头也携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会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学生文萃
   第12版:天下
共商共建共享 推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
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穆迪落户浦东
倡导低碳生活 践行垃圾分类
曹路镇:“定制班车”解决村民出行难
沪银行业去年诞生599项金融创新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浦东开幕
老港镇:搭建交友平台助企业留人才
浦东时报要闻02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浦东开幕 2018-06-14 2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