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华社区老楼加装安全扶手
  本报讯(记者 徐玲)日前,合庆镇庆华居委的5个楼道里出现了一抹“温馨黄”,在楼道靠近墙壁的一侧,老龄办与社会企业合作,从底楼到顶楼加装了一个安全扶手,老年居民上下楼可以扶一把。

  在大调研行动中,合庆镇对镇域内的村居进行走访后发现,一些基础设施较差的老旧小区里,老年人大多为拆迁户,而且大部分老年人都是和子女分开居住。许多老年人上下楼梯腿脚不便,上下楼已成他们外出活动的最大障碍。

  合庆镇老龄办经过实地调查还发现,不少老楼楼道较窄,原来的扶手老旧生锈且出现破损,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带来不少安全隐患。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合庆镇老龄办与上海兆龙助力机械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决定先免费在老年居民比较集中的庆华居委485弄的5个楼道内安装安全扶手。据介绍,新安装的扶手颜色醒目、安全环保,与一般扶手不同。新扶手较为扁平,易于抓握。扶手的特殊材质即使在冬天,触碰起来也不会感觉冰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1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专版1
   第07版:专版2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文化2
   第12版:天下
宣桥留住原汁原味乡愁
航头开设“党员增能小课堂”
川沙“无违”居村创建掀高潮
潍坊社区科技节开幕
惠南文学社来到“家门口”服务站
陆家嘴建设“阳光家园”助残
周浦送文化下乡
洋泾夫妇携手走过“金婚”
金杨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庆华社区老楼加装安全扶手
反邪教 巡讲进大团
浦东时报浦东208庆华社区老楼加装安全扶手 2018-05-17 2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