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邻港养护院传递爱与温暖
  本报讯 (记者 朱泉春)5月15日,邻港养护院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联欢活动,邀请残疾人、老人、自闭症儿童等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当天,来自邻港养护院、老港镇残联、万祥阳光之家的残疾人,以及徐汇区星雨儿童康健院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走进老港镇玄圃石斛基地,在乡村田野间踏青赏花。由浦东新区康乐俱乐部志愿者带来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歌舞、沪剧、上海说唱,这些带着浓烈地方色彩的节目令观众鼓掌叫好。

  邻港养护院已经连续6年举办助残日活动。邻港养护院院长黄飞介绍,院内目前有86名残疾人,其中大多为重度残疾。护理人员不仅要提供专业的护理保健,还需要给残疾人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1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专版1
   第07版:专版2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文化2
   第12版:天下
金杨街道打造“三会”示范样板
黄炎培故居馆藏书画展开幕
《悠悠浦东情》首发
企业家与劳模结对共建
警方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浦东医保事务中心服务点将变更
“伪装高手”实施盗窃难逃法眼
邻港养护院传递爱与温暖
遗失声明
每一年都在成长
浦东时报浦东105邻港养护院传递爱与温暖 2018-05-17 2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