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医保事务中心服务点将变更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严静雯 记者 张琪)记者从浦东新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了解到,浦东医疗保险区级服务点将作调整,总部将从张杨路3059号迁至浦建路1619号2号楼,同时撤销洪山路分中心(洪山路168号),原张杨路服务点更名为张杨路分中心。

  浦东新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将于5月26日、27日完成整体搬迁,原张杨路服务窗口继续保留,医保业务正常办理。洪山路分中心将于5月26日起关闭并迁移,不再办理任何医保业务。浦建路服务中心窗口于5月30日起正式对外开放。浦东新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咨询电话也将从5月30日起变更为50995001。

  新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相关人员透露,全市通办业务除区级服务点外,市民还可就近至街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1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专版1
   第07版:专版2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文化2
   第12版:天下
金杨街道打造“三会”示范样板
黄炎培故居馆藏书画展开幕
《悠悠浦东情》首发
企业家与劳模结对共建
警方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浦东医保事务中心服务点将变更
“伪装高手”实施盗窃难逃法眼
邻港养护院传递爱与温暖
遗失声明
每一年都在成长
浦东时报浦东105浦东医保事务中心服务点将变更 2018-05-17 2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