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开展多彩活动迎新春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 通讯员 王树才)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航头镇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扮靓庭院、大戏送到“家门口”等各种活动,为居民迎新纳福。

  临近年关,航头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依然如火如荼地开展。社区志愿者们走室入户地发放倡议书,邀请居民共同参与“缤纷社区,幸福航头”建设。

  在航头大居,鹤沙航城社区党委调动所辖范围内的14个居站、社会团体、沿街商铺的志愿者,进行了一次“迎新年清洁家园扮美社区大扫除”行动,参加人数达512人,调动车辆11辆,清理绿化带686处,清理垃圾1568桶,处理机动车(僵尸车)56辆,摩托车(电瓶车)220辆,清除废弃自行车429辆。

  除了节前“大扫除”,迎新纳福少不了“文化大餐”。2月8日,大型经典传统越剧《打金枝》在航头镇文化服务中心剧场拉开帷幕。

  此外, 航头镇文化服务中心请来航头大居的7名书法爱好者免费为现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短短两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300余副、“福”字400多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摄影报道1
   第07版:摄影报道2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乐游
   第12版:广告
惠南首个自建房小区天然气入户
周浦文化公园揭幕
祝桥镇采取缓解措施
新场为独居老人送祝福
航头开展多彩活动迎新春
凌桥慰问养护院老人
适应学校深度转型 提升优化师资队伍
“知心妈妈”探望“兵儿子”
浦东时报浦东08航头开展多彩活动迎新春 2018-02-14 2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