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牛云内容审核资源包上线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近日,七牛云推出“内容审核资源包”,是一款集鉴黄、鉴暴恐、政治人物识别于一体的综合涉稳安全系列产品,产品严格按照网信、网安等监管机构要求,同时保障相关网站或内容服务商的稳定安全运营,致力为广大网民创造一片清新宁静的环境。

  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在内容审核领域深入研发,对政府类的审核需求有高度的敏感和理解。早在2015年,七牛就推出了图片鉴黄服务,并且准确度超过99.5%,可以替代90%以上的人工审核。

  从性能方面,“内容审核资源包”能够实现单张图片响应时间小于0.1秒、准确率超过99.5%。数据统计显示,该产品已累计识别图片数量超过4000亿张、审核视频数量超过80亿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摄影报道1
   第07版:摄影报道2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乐游
   第12版:广告
新区上半年计划建成100个平价菜柜
洋山保税港区(陆域)获“全国示范物流园区”称号
华虹宏力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贡献50强”称号
浦东再出让2.4万平方米动迁安置房用地
中国台湾商品中心重启
紫光展锐携手谷歌加入GMS Express计划
去年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近5000亿元
七牛云内容审核资源包上线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04七牛云内容审核资源包上线 2018-02-14 2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