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启街镇宣讲
  本报讯 (记者 陈烁)昨天,浦东新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启在街镇层面的宣讲,首场选择在沪东新村街道办事处举行。沪东新村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干部、社区单位负责人、部队官兵、居民区书记、社工站站长、街道宣讲团成员、街道读书会成员等约25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浦东新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吉林首先从内容、主题、成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那么什么是初心?首先一条就是每个人入党时的誓言。”王吉林说。

  讲到党的十九大的成果时,王吉林又用新成就、新判断、新使命等7个“新”作了总结,即回顾了新成就、做出了新判断、阐述了新使命、确立了新思想、提出了新战略、确定了新目标、作出了新布署,条理明晰,使现场听众有了深刻理解。

  十九大闭幕以来,各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宣讲,及时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党员和群众身边。沪东新村街道开展的此次宣讲,是新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首次下沉街镇,这对街道治理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沪东新村街道朱家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杨为民说:“听了此次宣讲后,我觉得党的十九大对我们社区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我们基层管理者来说,一定要把老百姓放在心上,把老百姓的每一件小事放在心上。”

  作为沪东新村街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的孙建华也感想颇多,“听了此次宣讲后,我们接下来在向党员群众宣讲的过程中,要多一些理论上的概括,要用群众性的语言来讲,特别是涉及到老百姓的内容都要讲清楚。”据他介绍,接下来街道宣讲团就将走入各居民区、驻区单位、学校等,在更大范围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朋友圈
   第12版:天下
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过程融入
新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启街镇宣讲
逾3000场活动在浦东各街镇举办
24小时连轴转 打通跨越轮渡站断点
“印象长泰”展示传统文化
“申请者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新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启街镇宣讲 2017-11-21 2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