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11我买了架飞机!”
  969192128920997.02元!

  电脑屏幕前的黄平是用鼠标一位位点着数,总算才算清这个一长串的数字到底是多少钱——969万亿,这是从11月10日晚8点多开始,还不到24小时黄平淘宝店的待收款项,计算出这个数字,淘宝的系统甚至还卡了下壳。黄平哭笑不得,这个玩笑可开大了。

  和普通的淘宝店不同,黄平的淘宝店卖的是飞机,真的能载人飞行的那种。他本人是公司总经理,开淘宝店的初衷也只是做个展示。

  “双11”突然间爆棚的订单,开始黄平还有点蒙了,但马上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大家开玩笑呢!”黄平说,以前也有过一些买家咨询或者自行就拍下订单来,但并不是真的付钱,连我自己的朋友圈,都看到有人晒单,假装“双11”买了架飞机。

  4000多笔订单中,还真有一笔是付了订金的,买的是架二手的直升机。买家姓陆,来自南京。电话中陆先生告诉记者,这架飞机是公司订购的。因为公司做的是大型活动策划,以前就租用过直升机,次数还挺多,通常来说,租一架直升机一次就得20万左右。

  陆先生买的直升机虽然是二手的,但市价也在1500万左右,他说卖家打了差不多六折,直降600多万还不用券,堪称是“双11最牛折扣”。据《都市快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阅读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网事
   第12版:天下
“双11我买了架飞机!”
现金贷还是“陷阱贷”?
14名“学霸”学长 做的辅导书火了
常说这些口头语 表明你“压力山大”
浦东时报网事11“双11我买了架飞机!” 2017-11-15 2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