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融网宣布收购夸客信贷工场
  本报讯(记者 张淑贤)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一些网贷平台寻求通过并购的方式进行优势互补。近日,点融网宣布将收购夸客金融的夸客信贷工场及其相关网点和团队,以进一步巩固点融在借款客户获取、信审和资产生产上的业务能力。

  不过,双方均未对并购的价格、规模、以及并购之后谁将成为主要股东等信息进行披露。

  此次收购此前已有预期。今年3月份,点融网就宣布与夸客金融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领先于业内的普惠金融资产生产“机器”——点融夸客信贷工场。

  据了解,此项收购预计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目前,信贷工场的整体运营不会因为此次收购而改变。夸客金融创始人、CEO郭震洲将继续担任合并后的信贷工场CEO。

  点融是一家网络借贷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服务了超过400万名投资用户,每月撮合成交量超过30亿人民币。夸客金融目前覆盖国内47个城市,有71家借款人服务中心,这些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借款信息收集等服务。

  这并不是网贷平台之间并购的首例。去年10月底,深圳网贷平台多赢金融与骑士贷平台进行合并,11月1日,掌众金融宣布获得先锋金融战略并购。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监管的深入,不排除未来将有更多的小平台通过并购实现合规化,而大平台也可通过并购做大规模,提高市场份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中国已成全球金融科技领袖
中国标准国际化推广取得新突破
亚太地区IPO市场回升
银联国际在法打造“支付示范小镇”
点融网宣布收购夸客信贷工场
浦东时报财经06点融网宣布收购夸客信贷工场 2017-07-17 2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