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兵企业家为老军人送八一慰问
  本报讯(记者 徐玲)7月14日,上海恒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丹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顺旦向上海市双拥基金会浦东分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为浦东新区300多名在乡复员老兵送上八一建军节慰问。

  王顺旦是一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老兵,十几年军旅生涯的历练,让他对部队、对军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双拥基金会浦东分会会长庄品华表示,王顺旦秉持军人爱国爱民、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艰苦创业,被评为上海市优秀企业家,离开部队不忘部队,热心公益、反哺社会的高尚情操值得赞扬并大力弘扬。

  捐赠仪式上,来自康桥镇的4位老军人代表和王顺旦一起追忆往昔峥嵘岁月,老军人们都奔赴过朝鲜战场,1932年出生的顾孝良曾是一名侦察兵,他左大腿上弹片留下的伤痕依然在目,现场人员都对老兵充满敬意。巧的是,当天正好是顾老85周岁的生日,老兵们一起,为战友送上生日祝福。

  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区关于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全社会树立崇尚功臣、学习功臣、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同时也将号召更多老兵、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关心双拥工作,关心英雄和功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推动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杭迎伟调研东岸贯通工程现场
“军歌快闪”纪念建军90周年
老兵企业家为老军人送八一慰问
大浦东新添完整翔实开发史
“锦绣之子”倾情演绎音乐梦
私自烧“私房菜”?没门!
上海自贸区企业联盟成立
浦东时报要闻203老兵企业家为老军人送八一慰问 2017-07-17 2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