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春晚”助推中老年旅游市场
  ■本报记者 周蓓君 浦东报道

  1月5日,10万中老年人参加海选的“旅游春晚”,在苏州木渎举行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了包括上海西宫舞蹈队在内的8支队伍,参加旅游卫视旅游春晚节目的录制。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老年细分人群,丰富中老年人在旅游、休闲、社交等方面的选择,同程百旅会近期推出了“中老年旅游春晚”、中国首部中老年旅途与人生故事丛书《岁月与旅行》,还将在2018年推出首部旅游业大电影。其中,由同程旅游和旅游卫视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在全国8大赛区开展了超千场海选比赛。

  对于很多参赛者来说,他们中不少人身怀才艺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舞台施展,此次参加“旅游春晚”,他们在一轮轮比拼和演绎中,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给了外界。“妈妈年轻时是单位的文艺能手,后来忙于工作和家庭就无暇顾及了,退休之后只知道她经常和一群阿姨跳跳舞唱唱歌,这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她,的确被惊艳到了”。陪同妈妈参赛的王女士表示,一路走到现在,比赛名次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更重要的是妈妈们老有所乐,重新找回了青春的感觉。“旅游春晚”已确定将在2月1日(大年初五)播出,届时观众可通过旅游卫视一睹中老年人的风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专题1
   第05版:专题2
   第06版:专题3
   第07版:经济
   第08版:市场
   第09版:财经
   第10版:浦东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前沿
众品牌挖掘世纪公园跑步商机
“旅游春晚”助推中老年旅游市场
上海加快迈向国际消费城市
上汽通用汽车2016年销售近190万辆
微软车联网平台技术将正式公布
奕欧来“奇宝兔”首场公开拍卖筹款逾100万
浦东时报市场08“旅游春晚”助推中老年旅游市场 2017-01-10 2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