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代表建言
  沈建华代表:浦东中部城镇带有很好的地理位置,希望中部城镇带能转化为城市副中心,承接城市发展相关功能。

  严南南代表:新区政府很务实,做了大量工作,新一届政府应该继续关注民生,如聚焦生态浦东建设,特别是建筑垃圾的处理。浦东只有两所建筑垃圾的转运中心,应该完善机制,加强推进。

  江建祥代表:建议政府部门增加垃圾堆放点,加大对垃圾处理的投入,加快清理、运输、处理效率。

  张青代表:在浦东科创中心建设中,组织保障是第一位,产学研用一体化如何实现,政府在引进产业之后,要让产业带动区域,形成联动。同时,“工匠精神”在科创中心建设中十分重要,不能只有创新的激情和热情,更要有持之以恒的韧性。

  顾品品代表:浦东南部地区和北部地区仍然存在差异,南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依然薄弱,社会治理的办法不多,急需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等延伸,希望政府能够采取措施,加快城乡发展一体化步伐。

  张龙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更加注重战略引领、功能打造、统筹发展,浦东有很多国家战略叠加,张江集团以后要继续放眼全球、立足浦东、提质增效、实干创新。

  保广文代表:我在张江生活工作多年,感受到了“三违”整治成效显著,道路建设、生活设施建设亮点频现。科技创新需要人才,企业扩大也需要招聘大量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政府和企业要想方设法留住这些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专题1
   第05版:专题2
   第06版:专题3
   第07版:经济
   第08版:市场
   第09版:财经
   第10版:浦东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前沿
政协浦东六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233件
强烈的责任感
聚焦金桥交通
代表委员风采
父女同台“赛”献策
人大代表建言
政协提案摘要
浦东时报要闻203人大代表建言 2017-01-10 2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