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家嘴居民分享社区记忆
  ■本报记者 赵天予 浦东报道

  建设过程中只有两个大球的东方明珠,弄堂里不起眼的修鞋小摊……这一幕幕记忆里的浦东场景,被陆家嘴街道的居民再次挖掘出来。近日,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发起“寻找你的陆家嘴记忆”老照片、老物件征集活动,唤醒了人们对上世纪时光的回眸。

  “可能我们老百姓拍摄的照片不怎么精致,但是我们相信里面的几处细节和光线,能够唤醒有缘人的遥远记忆。”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征集的内容包括有关陆家嘴旧建筑、人文、街区、文化等,能够反映陆家嘴文明、文化的历史变迁或重大事件的老照片或老物件。

  主办方希望由这些旧物,让人们找回当年的陆家嘴记忆、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回顾陆家嘴的风貌变革。

  本次征集入选作品将在陆家嘴街道美术馆,以及微博、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征集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开展“最美陆家嘴记忆”评选活动,选出陆家嘴人的共同记忆。

  本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28日,参与者可以将怀旧照片、物件的图片以及相关资料发送至Ljzsqzyzxh@163.com,或通过微信号“陆家嘴在线”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参与者需注明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是原件或翻拍件,并简述照片或物件背后的故事。咨询电话:

  021-5081559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专题1
   第05版:专题2
   第06版:专题3
   第07版:经济
   第08版:市场
   第09版:财经
   第10版:浦东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前沿
优化施工方案 工期缩至25天
沪定点医院抓紧采购纳入医保范围“高价药”
浦东警方查处两起非法 存储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双拥杯”军民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张江镇打造专业化养老管理服务体系
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3月18日向社会开放
陆家嘴居民分享社区记忆
浦东时报浦东10陆家嘴居民分享社区记忆 2017-01-10 2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