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捐资6万元为职业院校设奖学金
  ■本报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张志成

  11月29日,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企业奖学金捐赠仪式,三家校企合作企业向该校建筑工程与管理学院捐赠奖学金6万元。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实施“双主体办学,全方位育人”的办学模式,广泛与企业合作,开办“订单班”“冠名班”,为学生就业铺平道路。建筑工程与管理学院与多家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开办了“鲁班班”等多个订单冠名班,按企业要求培养人才,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到企业工作。

  此次捐赠的企业包括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上海维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每家企业各出资两万元,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民星
   第07版:专题
   第08版:公告
   第09版:广告
   第10版:论坛
   第11版:观点
   第12版:天下
不一样的课程培养“不一样的人”
一家四代皆校友 昔日学子今为师
建平中学为在校生首推“校园模拟招聘”
健康医学院“小康康”在行动
企业捐资6万元为职业院校设奖学金
浦东时报教育03企业捐资6万元为职业院校设奖学金 2016-12-02 2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