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百队千人中老年门球赛落幕
  ■本报记者 徐玲 浦东报道

  日前,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浦东新区百队千人中老年门球交流赛决赛在高东镇门球主题公园落幕,来自全区14个镇48支门球队的376名中老年门球队员和近40余名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的资助下,浦东新区开展老年人门球健身普及活动已有4年,举办百队千人门球交流活动也已进入第三个年头。4年的普及活动已让门球成为浦东老年人开展健身的主要项目之一。本次活动共有187个村居委门球队近1500多人分别参加了南汇新城、高东、三林、祝桥等四个赛区的预赛,48支门球队通过厮杀进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浦东新区合庆镇残联门球队也参加了此次交流赛,并进入决赛。该门球队是浦东唯一由残疾人组建的一支门球队,组队两年来其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了一批又一批的门球爱好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金融城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卫生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天下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漫画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探索全警管理交通模式见成效
清代满族服饰文物展现北国雅韵
城管世博中队推进联合执法检查
第20集团军60旅“寻根”浦东
中泰贸易对接洽谈会举行
社会企业积极支持市民运动会
面向社会征集万名牙缺失老人
浦东百队千人中老年门球赛落幕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06浦东百队千人中老年门球赛落幕 2016-05-04 2 2016年05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