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院牵手二中院共研司法难题
  ■通讯员 王蕾 见习记者 周蓓君

  以高校的强大科研能力,来解决司法实践中的棘手难题,这在上海金融学院已成为现实。日前,上海金融学院与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二中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组建金融司法联合研究中心,推动上海金融学院法学教学研究和金融司法事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组建后的金融司法联合研究中心,将以上海金融学院与二中院的名义共同发布研究课题,共同申报、研究高层次课题,解决司法实践中尤其是金融司法实践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二中院各类司法实践提供智力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二中院将为上海金融学院法学院的学生提供大规模长期实习实践岗位,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在公务员或文员招录中优先录用。二中院同时为金院法学教师提供挂职岗位,金院将选派优秀法学教师兼任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调解中心“调解员”、“人民陪审员”。上海金融学院将集中教学优势为二中院“法官学术研修计划”提供菜单式培养服务,推动干部和人才交流,促进教学、科研和审判业务水平的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1
   第04版:专题2
   第05版:新闻纵深
   第06版:教育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广告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20所学校竣工 筹建浦东老年大学
新港中学举办首届校园英语节
20位候选人中浦东有5位
学校“牵手”园区为学生谋发展
班级书法展开进吴昌硕纪念馆
金院牵手二中院共研司法难题
浦东时报教育06金院牵手二中院共研司法难题 2016-01-08 2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