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复旦附中分校与意方交流合作
  ■本报记者任文娇浦东报道

  日前,位于曹路镇的浦东复旦附中分校与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东复旦附中分校校长郑方贤介绍,未来,浦东复旦附中分校将与意大利相关学校建立教学、互访等校际合作,不定期组织学生赴意大利相关院校进行访学。同时,意方将选派符合国内任教资质的意大利语言、艺术及专业老师为浦东复旦附中分校学生授课。分校也将不定期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教师赴意大利相关院校进行访学。

  教育国际化是当前世界各国教育发展的普遍趋势,通过国际交流合作培养青年学生国际化视野是有效途径之一。此前,借助复旦附中的平台,浦东复旦附中分校曾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瑞典、新加坡等国友好学校展开互访交流。去年11月,浦东复旦附中分校与瑞典斯德哥尔摩省卢德贝克学校签署友好学校协议。

  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是由意大利政府官方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机构,基于2014年中意两国领导人签署的中意标准化战略合作文件,协会以推动意大利文化、教育、科学发展为宗旨,旨在促进意大利和其他国家在教育领域、企业系统、政府机构和相关社团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郑方贤透露,希望通过与海外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探索现代高中教育改革,探索个性化培养的现代高中教育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金融城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1
   第09版:天下
   第10版:广告2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安全必备英语词汇(十九)
物联网防盗雷达率先覆盖浦东中部
合庆镇最大违法建筑地块被拆除
轨交线路新延伸段“三线齐发”
帮助失眠者拥有一个好梦
谁来支付巨额搜寻打捞费用?
浦东复旦附中分校与意方交流合作
浦东时报浦东207浦东复旦附中分校与意方交流合作 2015-12-21 2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