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沪公拍平台成交72亿元
新版公拍平台上线
  ■本报记者陈洁浦东报道

  记者日前从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获悉,新版公拍网已经上线,平台有效实现了用户登录平台即可进行查看、咨询、登记、支付等全流程互动体验。公拍网还通过与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中国电信、微信等平台的合作,实现了更大规模的用户覆盖。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推出的公拍网实现了查看、咨询、登记、支付、竞拍、结算、物流等全流程互动体验。同时,在公拍中心进行相关拍卖活动时,公拍网还将进行同步拍卖,实现了拍卖场所、网络平台、公告媒体、资金管理、日常监管的统一,让拍卖活动的操作更为严谨规范。

  结合“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今年,上海拍卖行业协会对公共服务和传统行业进行改造升级,新公拍网上线后同时推出了手机移动端,实现包括视频介绍、实景照片、地理位置、详细描述、瑕疵细节等在内的信息展示。在保持网络与现场同步拍卖特色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在线拍卖功能。公众可快速检索到意向标的,实现线下看样、网上咨询、报名、支付、竞拍、结算一站式服务。此外,用户还可用手机打开“移动公拍网”查询、观摩、参加拍卖,也可跨平台转发分享拍卖信息。

  来自上海拍卖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拍平台成交72亿元,比上年同期的45.7亿元增长58%。自2010年公拍网运行以来,目前已累计网上成交220亿元,超过全国拍卖行业其他同类网络平台成交额的总和,网络成交额全国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金融城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1
   第09版:天下
   第10版:广告2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中澳中韩自贸协定生效部分商品免税
上半年沪公拍平台成交72亿元
今年沪牌最后一拍上周六举行
口碑网发布首个餐饮行业解决方案
优酷土豆独播剧播放量破亿
安居客推出房地产“首付贷”
浦东时报市场04上半年沪公拍平台成交72亿元 2015-12-21 2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