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7月0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沙与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战略合作
  ■通讯员陈洁浦东报道

  以资本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川沙新镇主动迎接自贸区辐射。6月30日,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人民政府与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是全国首支自贸区主题投资基金,基金呼应国家、上海市以及浦东新区关于加快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战略部署,服务于自贸区制度创新以及现代服务业开放。基金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境内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助力投资企业快速发展。该基金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基金规模50亿元人民币,一期规模15亿元人民币。

  川沙新镇地处长三角区域的国际门户,东临浦东国际机场,域内有正在建设中的迪士尼项目,正在努力打造成为上海东部沿海新中心、浦东二次创业新引擎,拥有众多的中小企业。本次签约,通过产融结合,有助于为川沙新镇本地企业提供包括融资、政策咨询、产业链上下游匹配等具有行业深度优势的增值服务,进一步促进上述企业充分利用自贸区综合改革优势做大做强,助力川沙新镇实体经济发展,带动川沙区域内产业的升级、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卫生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教育局党建专版
   第10版:专题
   第11版:阅读
   第12版:漫画
应重构资本市场价值驱动理念
专家纵论宏观经济政策走向
银联商务推动“泛非接”支付
民间智库建言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川沙与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战略合作
浦发助力“一带一路”跨境金融
浦东时报财经05川沙与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战略合作 2015-07-01 2 2015年07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