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国富获评最佳商业领袖奖
  ■本报记者  陈洁浦东报道

  日前,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的第九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沪举行,包括“年度企业公民奖”、“年度创新人物奖”、“年度中国最佳人才管理奖”等在内的各个奖项悉数揭晓,其中总部位于浦东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成为本次财经奥斯卡之星,荣获“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 

  围绕“年度企业公民奖”、“年度创新人物奖”、“年度中国最佳人才管理奖”等奖项,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陈海燕、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如家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坚榜上有名。 

  而“CEO评选出的年度最佳CEO奖”则授予了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受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奖”被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CEO贝瀚青收入囊中。 

  据悉,本次活动首先通过寻找有规模、持续增长,具备行业竞争力和领导力的公司,并在此基础上对公司的领导者进行一对一的访谈,考察和评估其领导力。结合公司经营业绩以及一把手的领导能力作为最终评判获奖的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区新闻
   第A05版:特别报道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广告
   第B01版:经济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长三角
“自己也是百姓”
谁是转型发展创新突破领军者?
高国富获评最佳商业领袖奖
浦东注重非公企业工会建设
上海迪士尼首幢建筑昨天结构封顶
浦东研讨群众自治机制
舞动创意大旗的思考者
轨交10号线二期环评第二次公示
浦东时报要闻A02高国富获评最佳商业领袖奖 2013-12-24 2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