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正式开张
金桥将形成“一轴多组团”商务环境
前天开业的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将为周边六大社区的200万居民带来家装购物新体验。□本报记者 徐网林/摄
  ■本报记者  王延浦东报道 

  12月22日,位于浦东金桥核心商业区的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正式开业,将为周边六大社区的200万居民带来家装购物的新体验。记者了解到,目前,金桥开发区在大力完善园区产业功能的同时,也在推进开发区配套环境建设,在商务环境上形成“一轴多组团”的空间布局。 

  家装商场也讲体验消费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是红星美凯龙在上海地区的第五家商场,也是在浦东开业的第二家商场。该商场处于新金桥路与金藏路两条城市干道交汇处,区域内交通发达,规划中更有三条地铁纵横交错,与内环线、中环线组成完美路网。开业后,该商场可重点辐射金桥、碧云、联洋、花木、外高桥、陆家嘴等浦东六大社区。 

  红星美凯龙方面表示,金桥商场辐射范围内聚集了超过300家世界500强企业,大量金领生活工作于此;而附近楼盘总数达536个,覆盖人口近200万,未来势必将孕育新一轮的家居消费浪潮。 

  来自红星美凯龙方面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商场周边5至8公里范围内,新房按15万元装修、二手房按10万元装修预算,估计每年将有60亿元家居消费需求,在整个辐射范围内每年市场总量保守估计至少有100亿元。因此,红星美凯龙将金桥商场的年商户销售目标锁定在20亿至2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美凯龙商场还将体现“商场空间艺术化”的理念,今后除了会不定期展出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众多作品外,商场7楼还将建有一座面积超过450平方米的剧场,让消费者体验到公共空间和多媒体舞台的跨界观剧体验。 

  加速推进区内产城融合 

  随着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的开张,周边居民又有了周末闲逛的好去处。而事实上,金桥开发区及其周边地区的配套设施近年来发展迅速,2009年开张的金桥国际广场,已经为金桥开发区聚拢了不少人气。 

  “金桥开发区在大力完善园区产业功能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开发区配套环境的建设,以求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产城联动。”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浦东新区商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就提出,要围绕重点开发区的产城融合,商业中心布局向金桥、张江、康桥等重点产业园区倾斜。 

  据悉,金桥在商务环境上,将以“一轴多组团”的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商务商贸能级。 

  所谓“一轴多组团”布局,即以碧云路和新金桥路为发展主轴,以碧云国际社区、禹州国际片区、浙桥路商务区、金穗路轨道停车场等为组团,积极打造包括商务商贸、娱乐休闲、商业餐饮、文化服务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完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 

  “尤其是成熟度较高的碧云国际社区,经过十余年的开发建设,已经形成了‘休闲碧云’品牌。”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股份有限公司“休闲碧云”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最初碧云国际社区仅有四五家餐馆,如今紧随国际社区外籍家庭的需求逐步成长完善,“以餐饮为基点,以运动休闲为带动,以配套项目为扩展的外延式发展模式成就了今天近8万平方米,50余家各类休闲商业项目的规模经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区新闻
   第A05版:特别报道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广告
   第B01版:经济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长三角
金桥将形成“一轴多组团”商务环境
临港新盘单价冲破2万元
临港楼板价十月内翻两番
上海用户可享流量优惠
2012-2013年度浦东新区文明社区、文明镇申报名单公示
浦东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承诺2013年度候选先进企业公示
浦东时报市场B03金桥将形成“一轴多组团”商务环境 2013-12-24 2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