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永续推出个股研究终端产品
  ■本报记者  张淑贤浦东报道 

  “在财务报表发布期如何选择和诊断超预期的公司”、“如何快速了解一个陌生的上市公司”……朝阳永续近日新推出的个股研究终端产品,有望解决前述众多问题。 

  12月21日,浦东地区独立的第三方理财服务机构——朝阳永续在十周年庆典时宣布,公司将推出证券行业实务性投资工具——“Go—Goal”。 

  “Go-Goal”新一代1.0版,包含资讯、报告、数据三大服务区,设计了共享研究、报告浏览器、自选股研究、主题深度聚焦、投资研究编辑、寻宝游戏、实务套装、个股一分钟等九大实务性功能,针对性地解决投资研究人员的普遍需求。 

  朝阳永续董事长兼总裁、“Go—Goal”总设计师廖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者需要的是一款省时高效,能快速诊断出优秀公司并有效控制风险的产品,目前市场上符合要求的产品几乎没有,而公司耗时14个月打造的该款产品则尽可能满足前述需求。至于专业投资者机构,更需要在任务派发及管理上拥有一套标准化的研究流程,据朝阳永续介绍,“Go—Goal”新一代产品也可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 

  据悉,“Go—Goal”作为朝阳永续的注册商标,过去曾表达过“效率”、“得分”,并作为朝阳永续数据产品及金融人脉圈的体现,未来,它将作为朝阳永续唯一的产品集合品牌,为从事股票研究及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实务性帮助,并充当客户群体交流互动、共享研究成果的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区新闻
   第A05版:特别报道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广告
   第B01版:经济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长三角
业内猜测程序故障下错单概率大
绿地控股敲定五家战略投资者
大众保险六笔股权被扎堆抛售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朝阳永续推出个股研究终端产品
浦东时报财经B02朝阳永续推出个股研究终端产品 2013-12-24 2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