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软件推荐
音乐迷的福音
  随着3G智能机的普及,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相结合,给人们的生活和娱乐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爱音乐:

  手机上的“音乐盒”

  “爱音乐(imusic)”数字音乐娱乐服务融合了彩铃、音乐盒、网络试听、音乐下载、音乐资讯、在线搜索、会员服务等多种音乐产品功能。您可通过“爱音乐”随时随地掌握流行音乐的脉搏、快速搜索到您喜欢的音乐,并享受歌曲试听、定制彩铃等多种形式的音乐服务。 

  “爱音乐”的操作可以通过上网、手机wap、打电话、发短信等进行。上网:登录爱音乐web网站(http://www.118100.cn)进行相关操作。手机wap:手机登录爱音乐wap网站。打电话: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用户拨打118100根据提示操作,可以试听和订购自己喜欢的歌曲。发短信:编辑短信字母“M”发送到118100或直接编辑短信发送歌名或歌手名到118100搜索歌曲。

  唱吧:

  手机上的“超级女声”

  唱吧的操作很简单,用新浪微博、QQ号或人人网账号登录,帮自己取个艺名,进入首页选择你想唱的歌曲,跟着伴奏演唱,之后分享上传,坐等别人的“鲜花”或评价,人气最旺的可以进入排行榜。 

  唱吧就像手机上的“超级女声”,你可以戴美瞳、卷睫毛,人造美女也欢迎;你可以是大明星、无名小卒,真诚唱歌就可以;你可以不爱周杰伦只唱小蓝调,自带伴奏就能唱。在应用创始人陈华的这个设想中,唱吧要像“超女”一样没门槛,一圆草根阶层的唱歌梦。未来,软件上还将增加地区榜单功能,从海选到地区赛到全国总决赛,评出人气榜单。下载地址:http://changba.com。 

  (徐丙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文化
   第07版:专版
   第08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1版:特刊
   第12版:特刊
手机可以用来关灯拉窗帘接收警报
音乐迷的福音
大拇指广场可使用“爱上海”
广告
浦东时报专版07音乐迷的福音 2012-10-19 2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